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香港秋灯展:「互联生活 智慧家居」展区聚焦智能灯具

香港秋灯展:「互联生活 智慧家居」展区聚焦智能灯具

19431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10-08 10:45:46
2024香港照明及灯饰展览会秋季

2024-10-27 ~ 2024-10-30 距离开展190天 查看详情

香港秋灯展及户外及科技照明博览将分别于10月27至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两展今年汇聚3100多家展商,组成全球最大灯饰及照明产品商贸平台。

近年智能灯具大行其道,物联网更是未来智慧家居发展的大趋势,香港秋灯展亦紧贴潮流,当中「互联生活.智慧家居」展区将汇聚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例如OSRAM、晶讯及晶丰明源、博联智能、欧普照明、松下电器及飞利浦等,展示多款智慧生活的灯具及产品。

而「名灯荟萃廊」则汇聚了约650个知名灯饰品牌,包括德国的BJB、MEGAMAN、香港的莱德斯、WiZ,还有韩国的三星等。有展商展出智能灯头转换器,轻易把普通灯泡变成智能灯泡,并可用蓝牙、流动应用程式或声音调校光暗。亦有展商展示一套连网照明系统,用家可透过Wi-Fi配合专属应用程式,在智能电话或平板电脑上控制灯光,也可在传统电源开关内加上特别功能控制灯光。

户外及科技照明博览的焦点展区「室外照明解决方案及系统」,将呈献一系列崭新智慧照明产品,其中首次参展的泰国展商将展示智慧灯具L-Column,该产品能提供多种技术选项来配合不同系统配置,属于高度灵活的智慧城市及公共照明解决方案。其他焦点展区包括「户外及公共照明」、「专业照明」、「户外广告照明」和「植物照明」。

两项灯展期间将举办近20场精彩活动,包括一连两场于10月27及28日举行的「互联生活生态系统」论坛,由阿里巴巴、欧普照明、松下电器及TCL等业界龙头企业代表,分享智能家居照明的新动向及配套发展;而户外及科技照明博览亦请来方大智控、太龙智显科技等专家,于10月29日举行的「智慧城市供应链产业生态论坛」分享在智慧城市下智慧灯具的发展与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