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改装车台湾国际汽车改装及维修保养展览会Tuning

台湾国际汽车改装及维修保养展览会Tuning

38571 来源:去展网 2019-10-07 15:00:01

台湾国际汽车改装暨维修保养展会Tuning是全台规模最大的汽车改装专业展,由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主办,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举行,该展每年举办一次。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因展览会组织的需求,主办方有权对展期及地点的变更及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展品范围

车及相关: 改装汽车及摩托车、汽机车改装用品、设备及工具、汽机车改装服务/连锁店、汽机车修护服务连锁店、汽车百货店、汽车精品店、汽车维修设备及工具、汽车保养及美容产品系列产品、车身彩绘、汽机车车身喷漆、汽机车轮带、车灯、加油站连锁店、汽车涂料及修护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