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印度孟买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

印度孟买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

15559 来源:去展网 2019-10-05 15:00:01

PALM Expo是印度甚至是南亚最大且最专业的行业大会,现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在2016年展商超越300家,展商的产品种类达到了5000多件,到场观众有31000人次,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无论是展商还是观众数量都较上一年增加了20%,其间灯光和音响占据整个展会比例人流量的35%以上。这些参展企业来自世界上27个国家,展示了世界职业界500多个品牌。展商比例中,舞台灯和舞台音响就占了35%,音频及周边占了30%,乐器及配件则占第三大部分28%,别的占7%。

展品范围

舞台灯光设备: 剧院和舞台灯光,舞台系统,舞台特效,舞台控制与设计,激光技术及效果

音响设备: 便携式音响, 专业音响、音响系统的设计与安装、广播系统及配件,音响系统,麦克风,扬声器,音频压缩,数字音频工作站,处理器的音频电缆,编辑音频,音频效果,音频/混频器,音乐和声音库

乐器: 弦乐器、铜乐器、口风琴、敲击乐器、木管乐器等;大型乐器:钢琴、键盘乐器、教堂管风琴、古典键盘乐器等;电子乐器:键盘、合成乐器、数字钢琴、电子鼓、电吉他/贝斯等;乐器配件与乐器用家具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