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肯尼亚内罗毕汽摩配展览会AutoExpokenya

肯尼亚内罗毕汽摩配展览会AutoExpokenya

18012 来源:去展网 2019-10-01 10:00:01
2021肯尼亚内罗毕汽摩配展览会

2021-11-18 ~ 2021-11-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肯尼亚内罗毕汽摩配展会AutoExpokenya是东非地区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专业汽摩配博览会,已经成为全球知名汽配商家进入东非市场的最佳捷径。 

来自全国各地、东非及中非的贸易参观者将被邀请来,与此同时,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乌干达、索马里、莫桑比克、扎伊尔等国家或地区的贸易组织也将参与展会。

虽然肯尼亚是非洲最大的市场之一,但该展的重点还在于吸引周边国家的贸易商和进口商。

从历届参展商的反馈意见来看,近80-85%的外国与会者确保了本地市场经济的增长和展会的绝佳效益。

目前席卷非洲许多国家的快速工业化和现代化导致对机械,润滑油,备件,滚珠轴承和其他汽车机械产品及配件等资本品的需求增加。特别是汽车零部件市场一直是全球出口商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部门,因为非洲的进口量显着增加了30%。

21年来,AUTOEXPO Africa已被全球制造商和出口商选为进入千年非洲市场的精确平台。

展品范围

各种私人和商用车辆,汽车配件,轮胎和电池,润滑油,车库设备,交通安全和标牌产品,加油站产品,汽车工具,服务站产品,汽车零部件,电池组件,电池制造商,电池材料,电池组装配器/集成器,电缆和连接器,充电基础设施,组件制造商,传动系统,工程咨询,燃料电池,电动/混合动力汽车,汽车空调,汽车配件,汽车护理和安全产品,汽车贷款/财务,摩托艇/海洋产品,轻便摩托车和自行车,汽车涂料,摩托车和踏板车,卡车和拖车的备件,运输车辆.磁,制造/自动化设备,汽车,发电,电源管理/ BMS,电力监控/管理/分配,原型,研究,模拟/软件,测试,热管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