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2019年英国阿伯丁石油天然气展览会OE展后报告

2019年英国阿伯丁石油天然气展览会OE展后报告

13799 来源:励展中国 2019-09-30 16:19:29
2025英国阿伯丁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5-09-02 ~ 2025-09-05 距离开展493天 查看详情

2019年英国石油工业技术展SPE OE参展企业共765家,总面积超过16700平米,观众人数达45753人次;中国参展企业28家,总面积达619平米。正所谓“新场馆新挑战”,全新的一切让人对为期四天的展会充满期待。

开幕式上SPE主席Sami Alnuaim讲述了SPE的行业贡献,于此同时也为离岸能源的发展勾画了蓝图。长达两小时的开幕式DNV GL,Equinor,Halliburton和Schlumberger的主席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于行业未来的看法。

开幕式过后,OE展会的四大功能区也分别开放。

功能区之能源转换中心:采取网络连接并从领军企业中寻找解决全球问题(如:低碳环保、减缓气候变化和环境效应)。

功能区之创建小镇:2019年,创建小镇致力于新企业的创新服务,创新小镇想要帮助新企业,并鼓励他们来发现新的尖端产品和服务。

功能区之Demissioning区域:受欢迎的Decommissoning区域正在快速发展,包括近期生活所包含的能源。展会期间,展商、近 11000个技术行业政府专项行业共聚一堂。

功能区之ENGenious区域:与行业紧密链接,致力于数据分析、机械学习和人工智能,在下一年之前参观本区域您可以看到拥有尖端能力的电子企业。

于此同时,能源创新区域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仅聚集着世界各地的展商,更以全新的形态展示着各地区行业特色。

以ABB为代表的媒体更让P&J Live成为了整个阿伯丁的焦点,实时报道、大企业采访无疑让SPE Offshore Europe 2019成为苏格兰乃至欧洲能源展会这片天空下耀眼的星星。

且看展会中的中国企业:“是故无冥冥之志者,无昭昭之明;无惛惛之事者,无赫赫之功”。

广播响起:“谢谢大家支持英国石油工业技术展”——为期四天的展会在欢呼声和掌声中结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