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秘鲁利马汽车零配件展览会ExpoMechanical Autoparts

秘鲁利马汽车零配件展览会ExpoMechanical Autoparts

17858 来源:去展网 2019-09-30 15:18:07
2022秘鲁利马汽车零配件展览会

2022-07-08 ~ 2022-07-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该展会汇集了最齐全、最专业的汽车零部件、机械工具及汽车服务、车辆维修及保养产品。

展会每年举办,旨在建立一个在三天内实现推广产品、创造商业机会、建立新的业务关系的国际性平台,并吸引了行业中各类角色互相展示、交易、学习。

有:供应商、分销商、机械车间、技术人员及行业专业人士;秘鲁与巴西、智利、加拿大、韩国、墨西哥、瑞士有优惠税收协定。

秘鲁市场同时辐射周边国家,南美洲客户均到会。

秘鲁国内现有的汽车保有量为150万辆,在维修市场中零配件有45%由台湾供应商经营(以台湾在大陆采购后转手南美市场的模式供应到南美市场,仅有5%由大陆直接出口进入秘鲁市场,而直接从中国零配件生产厂家采购可降低高达30%的成本费用

秘鲁市场每年约有20万辆流入。由于驾驶习惯不同,二手车进入秘鲁均需改动,改动所需的零配件量不容忽视

秘鲁市场上,各类新车也以每年约10万辆速度增长,与二手车总计约20万辆的年增量。新车零部件更换需要5年,5年之后新旧车零部件销售总增量将达至30%。 

综上所述,秘鲁本国自生产自由化后,已鲜有零配件生产商,这对于中国企业开发秘鲁零部件市场,成为其供应商是极好的机遇。

展品范围

汽车用品: 润滑油,制动液,冷却液,涂料,胶粘剂,蜡,清洁玻璃,香囊,有机硅,燃料,脱脂剂,添加剂,粘合剂,胶水等
零部件及系统: 发动机,排气管,车桥,转向,刹车,轮胎,轮辋,减震器,金属零件,弹簧,散热器,火花塞,组装件,窗口,保险杠,仪表,安全气囊,缓冲,座椅加热,空调,电调节器,过滤器,电子,电池,汽车照明,电缆,电线,电力电缆,控制单元,驾驶员辅助系统,安装元件,环行轴承,垫片,备品备件,天然气转换,燃油消耗,终端到终端的安全性等方面的技术解决方案
配件: 一般汽车配件;电台,天线,导航系统,车载信息系统,车载电视,DVD,性能系统,改善设计;车轮,轮胎,极化,脚踏板,报警器,真皮座椅,转速表,音频系统,保险杠等
维修及保养: 一般设备和工具;防腐蚀及油漆;拖车服务,意外救援移动服务,废物处理回收(系统设备);拖车汽车,电池充电器等
管理与服务: 规划及建设服务;金融公司及经销商管理系统等。 

机械设备: 冲床,车床及液压拉伸机底盘,液压千斤顶,坡道轮胎,汇编及反汇编轮胎,喷漆车间,机电电梯,气动轨道车,对准转向,工业压缩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