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巴基斯坦拉合尔汽车配件及摩托车配件展览会PAPS

巴基斯坦拉合尔汽车配件及摩托车配件展览会PAPS

14217 来源:去展网 2019-09-30 15:00:25

巴基斯坦车展是巴基斯坦快速发展的汽车售后市场的开创性贸易展览。该展会无疑是全国最大的全国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服务供应商聚集地,涵盖汽车零部件的全系列产品,以及驱动器,底盘,车身,电气和电子组件的组件。作为车辆维修和修理,车身修理和涂装,轮胎和电池的设备。在介绍汽车市场最新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同时,展会为领先品牌,汽车配件和备件公司提供了绝佳机会,和售后服务提供商扩大销售网络,加强他们在该地区发展最快的车库设备市场的地位。该国在铸造和锻造领域已具有竞争力。凭借熟练的经济劳动力和小批量交易能力,巴基斯坦正在成为汽车零部件的未来制造中心,特别是在拖拉机的情况下,因为我们正在生产世界上最便宜的拖拉机。

巴基斯坦车展应运而生,为我们的行业提供了一个来自国家的平台,向世界展示其能力和潜力。这是为期三天的活动,整个汽车工程部门汇集在一个屋檐下。您可以期待政府高层,本地和国际买家和制造商,机械制造商,原材料供应商,服务提供商等等。

展品范围

零件及系统: 动力总成,底盘,车身,标准件,内饰,发动机电子设备,车辆照明,电气系统,驾驶辅助系统/车辆安全

电动:电池,替代驱动装置,用于汽车和商用车辆的再生,修复和更新零件,其他

配件和调音: 汽车通用配件,调音,性能系统,设计增强,定制,特殊设备和改装,替代发动机类型,轮辋,轮子,轮胎,汽车和小型商业广告的拖车,拖车的备件和配件,车辆和油漆配件

车间设备和工具:起重装置,测试和测量设备,轮胎安装,工作服,车身修理:设备和材料,油漆和防腐蚀:系统,设备,油漆,防腐剂,助剂,拖车服务,事故援助,移动服务:设备,材料/消耗品

联合工业: 包装/印刷,焊接夹具,检查夹具,染料和模具,业务支持和贸易组织,银行业,原材料,机械和工具,润滑油,油漆,IT服务,工业贸易区,石油和石油部门,快递服务,铸件和锻件,塑料和橡胶,扫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