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阿联酋迪拜涂料展览会Middle East Coatings Show

阿联酋迪拜涂料展览会Middle East Coatings Show

12644 来源:去展网 2019-09-29 16:40:15
2024中东涂料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阿联酋迪拜国际涂料展会Middle East Coatings Show在阿联酋迪拜举办,该展览会由英国知名的传媒及会展公司DMG 公司主办,每年一届,是目前中东及海湾地区重要的涂料专业展览会。

上届在迪拜举办的展会,吸引了400多家涂料原材料供应商及设备生产商参展,展出效果十分出色。

迪拜作为目前海湾地区乃至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其建筑业的发展更是令世人瞩目。

包括著名的帆船酒店、哈里发塔、棕榈岛等建筑奇迹在内的急速扩张的建筑行业,对各种涂料、建筑化学品等的需求也极为旺盛。

此外,由于迪拜等海湾城市的石油、金融等产业带来了巨额财富,汽车、化妆品等奢侈品行业也蓬勃发展,带来了大量对涂料、颜料等的需求。

同时,迪拜还是世界上有名的贸易之都,汇聚了东西方大量的贸易机会。

展品范围


涂料及其各种原材料、染料、颜料、胶粘剂、油墨、助剂、填料

聚合物、树脂、溶剂、石蜡、测试仪器、涂料及涂装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