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第二十届山东果蔬博览会将于11月在烟台盛大举行

第二十届山东果蔬博览会将于11月在烟台盛大举行

21664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9-29 11:15:22
2024泰国果蔬展览会

2024-11-27 ~ 2024-11-29 距离开展243天 查看详情

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振威展览股份执行的第二十届山东果蔬博览会将于11月8-10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砥砺二十载果蔬会扬帆再起航

山东果蔬展是经国务院批准在烟台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例会。“果蔬会”是一辆烟台通往国际市场的快速列车。从1999年首届果蔬会的成功举办,烟台果蔬产业正式吹响入世的号角。依托烟台市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政策扶持,相关部门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有效地把果蔬业纳入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快车道。经过19年的发展壮大,果蔬会以更高端、更专业、更开放、更现代、更国际化的身姿,吸引着海内外客商的关注,不仅成为展示烟台魅力、开展对外交往、扩大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更是国际间果蔬行业领域技术交流和贸易融洽的重要平台。

2019年以来,山东省烟台市大力实施“区域品牌、产品品牌、企业品牌”三位一体品牌建设发展战略,烟台品牌果蔬农业发展更具信心。

一站式展会行业龙头竞相亮相

回顾上届,展会汇集了来自新加坡、印度、韩国、日本、加拿大等10余个国家地区和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600家参展商经销商参会参展,来自东南亚、台湾、烟台市农业局、林业局、漯河市及山东省栖霞、莱阳、龙口、昆嵛山等各地级市的16个特色展团;世界500强企业益海嘉里、霍尼韦尔,国际知名企业美国亨特、德国福克斯、加拿大BIOHOME、韩国现代特产、日本丘比、挪威蓝望;国内知名企业光明集团、农夫山泉、统一集团、好想你、北大荒集团、达利食品集团、大疆农业、中林丰沃、科迈达等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纷纷亮相。

本届果蔬会将进一步实现创新转型升级,围绕“绿色 健康 未来”的主题,今年展会展览面积20000平米,将重点展示国内外优良果蔬种苗及产品,生产资料,果蔬生产、植保、加工机械,无害化技术及设备、灌溉技术及设备、保鲜技术及设备、温室工程、自动化控制、包装技术及设备等各细分领域,堪称国内领先的果蔬食品全产业链品牌展会。

精准采购商国际比例再攀新高

国际果蔬会注重参展商的“展”与采购商的“览”完美结合,不断满足参展商与采购商的匹配需求。果蔬会自身的发展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行业关注,为参展商拓展业务、寻求资源、展示形象提供绝佳机遇。

2019年国际果蔬会将不遗余力地充分利用全球商贸关系网络,共享展会流通、终端各环节的观众资源,联合超百家行业及公众媒体,在海内外对展会进行宣传,邀请国内外专业买家,重点邀约买家涵盖了大型生鲜商超、食品电子商务网购、果蔬专业合作社、代理商/经销商;驻华大使馆及外企业单位、驻华采购商、国内大型企业、食品生产加工地、合作组织的专业对象等等。

多活动贯穿国际性论坛创商机

展会同期举办多场国际高峰论坛、专业会议和特色系列活动。组委会邀请果蔬行业领域技术专家和种植专家为到场参展商和采购商输送新思维、新技术,增强展商和采购商互动交流以及经贸合作,提升展会实效性,引领果蔬供应链升级,挖掘全球化时代机遇。活动包括:中国果蔬进出口贸易营销年会、中国(烟台)智慧农业发展峰会、智慧农业技术应用成果展示大会、生鲜电商行业发展革新论坛、果蔬盆栽创新秀、果蔬产业链供需见面会、贸易洽谈成果签约仪式、参观烟台特色果蔬种植/加工基地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