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纱线展览会Istanbul Yarn Fair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纱线展览会Istanbul Yarn Fair

14800 来源:去展网 2019-09-29 10:00:14
2025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纱线展览会

2025-02-13 ~ 2025-02-15 距离开展321天 查看详情

伊斯坦布尔国际纱线展已经成功举办过12届。

韩国、印度和土耳其是我纱线出口第2、4和6大市场,1-4月出口额2.5亿、1.5亿和1亿美元,同比增长83%、50%和149%。

据中国海关统计,2010年1-4月全国纱线进出口额为46.8亿美元,同比增长43%。

其中出口金额29亿美元,同比增长44%;出口数量为100万吨,同比增长35%;出口平均单价3美元/公斤,同比提高6%。

进口金额17亿美元,同比增长42%。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土耳其依靠廉价的原材料和劳动力成为欧洲主要的服装生产出口国之一。

从上世纪80年代初到1999年不到20年的时间里,土耳其的纺织服装业出口额从1.6亿美元增长到100亿美元。

据土耳其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商联盟预测,接下来土耳其纺织品和服装出口额至少增长8%,达到190亿美元。

土耳其向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出口的服装也取得了明显增长。

对孟加拉和巴基斯坦出口1.7亿和0.9亿美元,增长43.29%和30.48%。

对韩国、印度和土耳其出口快速增长,土耳其的纺织业已经适应了欧洲国家对产品质量、环保性和安全型的要求,商品的品质越来越高,生产商们决心把土耳其的纺织品和服装打造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使其产品因为是“土耳其制造”而价格不菲。

土耳其是欧洲国家进口纺织品和服装的第二大货源国,美国是土耳其继欧洲之外开发的又一个大市场。

土耳其的纺织品和服装在美国市场上各占据了2.9%和1.9%的份额。

除了美国和欧洲之外,土耳其生产的纺织品和服装还倍受整个阿拉伯世界以及东欧国家居民的欢迎。

以前,土耳其是棉花净出口国,但是从1992起,这一形势发生了逆转,它变成了棉花进口国。

因为土耳其国内对棉花的需求不断增长,已经耗尽了之前数年的库存。

除了棉花以外,土耳其还需要大量的羊毛、人造纤维等产品。

展品范围

纱线: 棉纱,天然纱线,弹性纱,再生纱,羊毛纱线,金属纱线,粘胶纱线,技术纱线,丙烯酸纱线,缝纫纱线,花式纱线,刺绣纱线,涤纶纱线,尼龙纱线,真丝纱线,手工编织纱线,聚丙烯纱线,纹理纱线,聚酰胺纱线,纤维,亚麻纱线,再生纱线,梭芯,线轴和卷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