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泰国曼谷可再生能源展览会ASEW

泰国曼谷可再生能源展览会ASEW

13601 来源:去展网 2019-09-27 15:31:39
2024泰国曼谷新能源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95天 查看详情

泰国曼谷国际可再生能源展会ASEW是由国际知名主办方UBM泰国分公司主办,该展会得到了泰国能源源工业部等政府部门的支持,泰国能源委员会主席带领各级部长作为每届展会的特邀嘉宾前往观展。

国际知名企业ABB和SMA一直是该展会的忠实参展商。中国知名企业JINKO, JA SOLAR以及Suntech每年都预订50平米以上的展位。 

ASEW主办方邀请了泰国能源工业部副部长,缅甸能源部部长,泰国能源协会会长亲临参加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中重点讲解了泰国未来6年的能源发展计划。并强调在未来几年中泰国将大力开发前发展太阳能,风能,生物能等资源,有效利用能源给国民带来的便利及环境的开善。

展品范围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产品、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热利用产品

风能设备: 风力发电机,零部件/材料,项目开发/运营,风电场管理,安装运输,金融投资,检测设备

生物能: 利用生物质能发电、生物质能燃料、生物质气化燃烧锅炉、沼气技术、林业生物质能源植物的培育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