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PMCC ASIA 2020亚洲包装制品加工及物流系列展览会

PMCC ASIA 2020亚洲包装制品加工及物流系列展览会

18001 来源:去展网 2019-09-27 11:59:21

2020年6月22-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即将举办2020亚洲包装制品展PMCC ASIA。此次展会将与上海食品包装展、制药包装展同期举办,形成食品、医药和包装三个产业的商贸互动盛会。盛会总面积预计近50万平米,参展商数量将超8000家,专业观众约15万人,这将是全球规模的包装产业与食药制造盛会。

此次盛会联合展出将给PMCC ASIA注入“新客户、新市场、新商机”,尤其是观众的质量和国际化程度非常高,主办方具有数十年的行业服务积淀和品牌信誉做保障,2020年PMCC ASIA的参展商必将获得超卓的商业收益。

PMCC ASIA由上海华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双方携手举办,旨在为中国乃至亚洲的包装制品加工及物流生产企业提供专业、创新的展会及媒体整合营销服务,同时为海量的专业买家提供一个高效的采购交流平台。PMCC ASIA展会贸易平台将在中国包装制品加工及物流产业中发挥着不可比拟的商业价值!

PMCC ASIA拥有4个主题展:亚洲瓦楞纸展、亚洲包装印刷展、亚洲绿色包装展、亚洲物料搬运展。其展会倡导“绿色新智慧,智能新趋势”,横向从“人、材、能、时”四个维度,纵向以“技术、产品、服务、管理”四个方面,形成4+4模式来设立组建“节能环保,智能高效”的特色展区。

PMCC ASIA将从产品设计、原料、配材、机械制造、成品制造以及环保处理回收的全过程来考虑治理成本最小化和效益最大化的展品展示,PMCC ASIA与博华两大同期展将给现场15万食品、医药以及其他终端用户一个包装全产业呈现,提供整套包装解决方案。此次主办方推出“创新服务、专业服务、个性化定制服务”,针对性的向不同企业提供不同需求,这些价值是在其他渠道难以实现的。

PMCC AISA提供的创新服务和专业精神,会让您的参展价值得到质的变化,广大包装产业中的企业一定要把握新机会,这将是2020年中国具有非凡价值的一场全新包装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