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汽配展览会EqiupAuto Algeria

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汽配展览会EqiupAuto Algeria

11885 来源:去展网 2019-09-26 14:00:07
2025阿尔及利亚汽配展览会

2025-02-17 ~ 2025-02-20 距离开展29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阿尔及利亚汽配展创建于2006年,是全球知名的汽车工业展--EquipAuto(巴黎国际汽车工业展)针对南欧和北非市场建立的子展。

阿尔及利亚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稳定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对进口汽车产品的需求,加上EquipAuto积累多年的办展经验、客户资源及品牌知名度,使得EquipAuto一进入阿尔及利亚,就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阿尔及利亚汽配展是阿尔及利亚唯一专注于汽车售后市场、汽车保养维修及相关产品服务的展会。该展致力于为在阿尔及利亚及北非、南欧这块市场进行投资的有识之士提供信息,促进地区间行业贸易交流。

其展示内容囊括整个汽车工业,汇集了阿尔及利亚国内以及国际上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售后领域的供货商参展,包括汽车设计及维修的全部最新技术和设备、并着重汽车售后。

展品范围

各类汽车附件、空调、音响、电子设备;

蓄电池、安全带、制动器零件、底盘、离合器;

冷却器、传动及变速器、金属构件、重型车辆及附件;

提升设备、服务设备、工具、售后服务、汽车修理及保养;

汽车工程技术、后勤保障;

人身安全装备、石油产品、信息技术;

车身技术、喷漆技术、专业服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