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湖南口腔医学展览会即将开幕,这些会议内容干货满满!

湖南口腔医学展览会即将开幕,这些会议内容干货满满!

16989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9-24 16:15:57
2019湖南口腔及牙科展览会

2019-10-10 ~ 2019-10-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为了推进湖南省口腔医疗界的学术交流,更好地学习和应用国内外口腔医疗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提高口腔医疗技术水平,促进全省口腔医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湖南省医院协会口腔医疗管理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医生集团分会、南方牙科联盟定于2019年10月10日至12日,在长沙市的湖南省展览馆联合举办“HDFS 2019湖南口腔医学大会暨第五届口腔医疗设备与器材展览会”。

大会由广州日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人民医院,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湖南省牙病防治指导组,湖南省牙防联盟,长沙市口腔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一、二、三院口腔医疗中心,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一医院口腔医疗中心,南华大学附属一、二院等单位为支持单位。

本次大会将是湖南全省口腔医疗界“超规模、高规格、大融合”的又一次盛会,将是湖南口腔人在互联网经济新常态下的又一次风采展示!学术会议设四个会场,邀请40多名国内外知名口腔专家到会、举办40多个专题演讲,大会拟设标准展位数250多个,展览面积超8000平方米,为促进湖南口腔医疗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大显身手、再创辉煌!

大会议程安排

湖南民营口腔发展论坛

种植根管专场:口腔种植即刻修复新进展;数字化口腔种植新进展;疑难复杂根管病例的诊治策略、方法与技巧。

医学临床专场:骨性二类高角病例矫治策略;无牙颌种植修复设计;儿童口腔微创及舒适化治疗。

修复专场:复合树脂直接修复要点解析;椅旁即刻美学修复;修复优秀病例展示竞赛。

口腔学术组成立/高峰论坛

论坛主题:医生集团的蜕变和成熟;舒适治疗提升口腔诊疗品质;上颌前牙美学种植与风险控制;牙医如何面对低价竞争;激光在口腔的临床应用;口腔诊疗机构质控体系构建与实施,非公立医疗医患沟通的重要性,浅谈口腔连锁国际市场与趋势等。

10月11日开幕式

管理专场:口腔医疗机构的法律风险及其防范;牙科机构数据解析。

根管/正畸专场:根管预备的技巧;光动力在牙周治疗中的运用;隐形矫正病例分享。

数字化义齿专场:IPS e.max全瓷材料的性能及临床应用;超薄美学贴面制备、粘接、医技沟通

口腔预防专场:椅旁口腔健康教育;国际口腔疾病防控策略新进展;以生理牙合为导向的儿童咬合诱导临床实践。

技工专场:功能性颌位关系变化的临床思量及应用价值;

医学临床专场:化繁为简,单支锉根管预备技术;半导体激光在口腔中的运用;全瓷美学修复粘接。

现代根管操作班专场:根管治疗的工作长度与感染控制

干预项目培训会专场:湖南省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培训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