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日本东京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OTERES JAPAN

日本东京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OTERES JAPAN

12006 来源:去展网 2019-09-24 16:46:30
2025日本东京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2025-02-04 ~ 2025-02-07 距离开展292天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酒店及餐馆设备展览会为日本业内最大规模的展会,本展会自1973年起每年举办,至2018年迎来了第45届,为参展商以及来场观众,提供了拓展商机的最佳场所,每次均获得有关人员的高度评价。

日本东京酒店及餐馆设备展览会,日本酒店用品展和日本餐饮设备展合并而成,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是世界上最专业的酒店业贸易展览会之一。近年来,身处世界旅游热点地区的东南亚酒店纷纷缩短了硬件设施的更新周期,这大大促进了酒店设备行业及相关贸易发展。

东京作为亚洲餐饮和酒店业的核心地区具备极强的办展优势,每届近千家参展商和十多万专业观众的捧场就是最好的证明。

展品范围

酒店用品: 厨房和烹饪设备、餐具和餐具、家具及配件、食品服务设备、咖啡相关机、宴会、婚礼设备、客房设施、信息、通讯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