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深圳国际鞋业展览会DFM

深圳国际鞋业展览会DFM

12512 来源:去展网 2019-09-24 14:00:14
2022深圳国际制衣制鞋展览会

2022-03-17 ~ 2022-03-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1.在中国鞋业市场回暖加速的良好形势下,备受业界瞩目的第十一届中国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暨手袋专区即将于2020年在深圳隆重举行。

2.本届展会将齐聚约500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达20000平米,预计吸引16000名海内外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3.中国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暨手袋专区将实现成品鞋袋、材料配饰及机械设备并重的格局,为打造产业链完整的综合性专业展会迈出更坚实的一步。

4.本届展会主办方为提高买家质量及创造更多商贸机会,进一步加大了国内外专业买家的邀请力度,一方面,不仅通过世界第一大国际鞋展GDS全球买家数据库作海外买家邀请,还在GDS上设立咨询台,派送展会门票并通过与海外媒体的合作来加强海外推广。

5.另一方面,在展会官方网站上开通了观众预登记通道,观众预登记反响热烈,目前有40%以上的预登记观众为海外买家。

展品范围

鞋类机械: 鞋类机械,鞋材及辅料,合成皮机械,皮革化工原料,袋类、箱包机械,注塑设备,电脑辅助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