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19长沙食餐会9月22日落幕,吸引逾19万人次参观

2019长沙食餐会9月22日落幕,吸引逾19万人次参观

10037 来源:长沙晚报 2019-09-23 14:30:22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9月22日,2019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历时3天的食餐会,全方位展示了国内外食品、餐饮的发展成就,共吸引了194906人次前来参观,比上届增加29%。

人气升级,1600家企业、19万余人次参展

81000平方米、6个展馆、4000个标准展位……成千上万的国内外优质食品、食材是吸引19万余人次参展的最大原因。

食餐会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区组团来长参展,外省组团数为历届之最。展会进口展区首设国家馆,包括澳大利亚、卢旺达、巴西、老挝、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奥地利、泰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漂洋过海来“湘”会。专业展区涵盖了餐饮、食材、预制菜展区以及粮油展区、咖啡与饮品展区、酒业展区、陶瓷展区等。

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食餐会在长沙已连续举办四届,展览规模不断扩大,专业观众逐年递增,有力推动了食品餐饮产业高质量发展,在行业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今年展会吸引1600家企业参展,比去年增长6%,邀请专业采购商超过15000人。

实效升级,展现出越来越强劲的活力和吸引力

展会的成功与否重在实效性。参展企业对于这次食餐会的实效最有发言权。

对于湖南食品生产和餐饮产业来说,推动作用也十分突出。松桂坊腊味煲仔饭今年第一次参加食餐会,第一天现场搞定30多个意向客户,几百份煲仔饭也被一抢而空。百年老字号龙牌酱油创新研发的寒菌酱油首次亮相食餐会,新开餐饮、流通等客户70多个,当场销售新品酱油420件。

据统计,在食餐会3天时间里,湖南电商扶贫馆现场交易额近94万元,签订意向订单1993万余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带动线上销售超过312万元,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据了解,下一届食餐会将于2020年9月18日至2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