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婚纱礼服西班牙巴塞罗那婚纱展览会Barcelona Bridal Week

西班牙巴塞罗那婚纱展览会Barcelona Bridal Week

21147 来源:去展网 2019-09-21 13:59:09

2020年的版本将我们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更多的品牌,更多的时装秀,更多的访客和更多的国家。我们一起是新娘时尚的中心。VBBFW19品牌结合了创造力和真实性; 多亏了他们,每件新娘礼服,婚礼服,晚礼服,礼服,圣餐礼服和配饰都成为一种完整的体验,定义了新趋势。因此,我们确认了我们对国际质量和人才的承诺。

展品范围

婚纱: 婚纱礼服、新郎服装、晚礼服、正装、饰品及配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