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美国华盛顿卫星行业展览会SATShow

美国华盛顿卫星行业展览会SATShow

11841 来源:去展网 2019-09-21 13:34:43
2024美国机器人及视觉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9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美国华盛顿卫星行业综合会议和展览会包括会议和展览两个部分,这个展会历史悠久,影响深远,每年一度。根据大会展后的统计数据显示,往届共有来自91个国家的350家展商汇聚华盛顿参加这一盛会。

而专业的注册观众更是达到了10998人,创造历史记录。在展会期间,还有近60场学术探讨的会议,来自全球的325名专家和学者,在会上进行演讲和座谈。

美国华盛顿卫星展可以说是全球卫星行业的一次盛会,它的会议主题和展览内容几乎涵盖了卫星领域的各个方面,而且每年都会吸引到全球各大卫星的运营商、设备生产商、服务供应商,以及大批的相关从业人员。

每年都可以看到大量最新的卫星产品和最前沿的技术解决方案。当然,还有来自全球最领先的卫星机构以及很多国家和地区的航天局带来的最新资讯。

可以说,这个展会很大程度上起到了拓展世界各国广播、军用和民用、移动通信等卫星相关领域市场的作用,提供了大量的讯息和商机。

展品范围

交通导航和信息系统: 交通控制和监控系统、铁路交通控制系统、海洋和河流导航系统;土地开发、勘察,设计和施工的导航技术;地质信息技术,ERS、卫星探索设备;

车辆及个人的导航设备: LBS;导航软件、汽车导航设备、内置车辆导航和多媒体系统、追踪器;专业导航设备、模块和组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