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印度印多尔电池储能展览会Power On

印度印多尔电池储能展览会Power On

12655 来源:去展网 2019-09-20 16:01:40
2024印度电池储能展览会

2024-01-10 ~ 2024-01-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JOPEXPOANDCONFERENCE主办的印度国际电池及电池应用展览会batteryandrecyclingfoundationinternational展会于2009年开始举办。

作为印度最大的专业电池及电池应用展览会,它一直致力于为电池生产商、购买商以及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广阔的相互交流的平台。本届展会自举办以来,参展商和参观人数不断增加,展会交易额也呈递增趋势。

由于电池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今年电动车及电动车应用电池也被列入展览范围内,这将给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更广阔的交流空间和展示平台。2016年IBRX电池及电池应用展览会将帮您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我们以十分的热情欢迎您的参与!

展品范围

铅酸电池、锂电池及相关生产、测试设备、电池原材料、正负极导电材料、粘接剂、极板、电解液、各种金属帯等相关配件及电池材料制造用设备不间断供应系统、逆变器、充电器、适配器等各类电动车、电动车应用电池;电机、控制器、充电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