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博览会:备受瞩目的中国展商

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博览会:备受瞩目的中国展商

16252 来源:ITE中国 2019-09-20 15:37:03
2024英国伯明翰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

2024-09-01 ~ 2024-09-04 距离开展156天 查看详情

2019年9月1日-4日,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展Autumn Fair在伯明翰国家会展中心NEC成功举办。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了超过22000名观众,数以千计的优秀供应商、品牌商在此汇集。

Sourcing——全新的跨国采购区

今年,跨国采购区-Sourcing展区在Autumn Fair上首次现身,其前身是已经成功举办16年的中国品牌展,今年Sourcing展区的展商来自全球重量级批量生产地区、及加工出口地区,有来自中国、土耳其、印度、南非、印度尼西亚、葡萄牙、韩国等国的优秀生产商。

本次展会不论从搭建形象,及展商布置及产品选择上,都给人高品质、时尚、耳目一新的感觉。不少英国买家表示,今年的中国企业跟他们以往在任何展会上看到的完全不同。

今年的sourcing展区打造为国际展商与英国进口商、贸易商搭建面对面交流洽谈的平台。产品类别集中在家居装饰品,家纺,文具,礼品,玩具及餐厨,时尚配件等。

Matchmaking——专属展前贸易配对

全新的Matchmaking贸易配对,根据展商在展前所提交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制合适的买家进行配对,展商所配对的买家皆为ODM、OEM或大批量采购的买家。在展前一个月,展商可通过Matchmaking网页版或手机APP更为便捷的与买家联系,也可以随意浏览并搜索买家和展商的信息。

Speed meeting——展期5分钟快速配对

展期短暂,展会上的5分钟快速配对让展商在有限的时间内快速扩张自己的人脉圈,以更快的速度找到理想的合作伙伴:每一对展商在5分钟限时内面对面交谈,相谈甚欢便可交换联系方式,邀请买家前往展位进一步洽谈。

特别企划:让海外买家深入了解中国展商

演讲嘉宾是老虎环球基金的集团董事总经理——Gareth Tillbrook,老虎环球基金曾购入约2亿美元阿里巴巴股份,对不少中国互联网公司也有增持,它的集团董事总经理将为我们的海外买家讲述从中国采购的注意事项,这是中国展商的特别福利,在演讲时会公布针对中国展商的特殊订单要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