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日本东京生物技术展览会IN-PHARMA

日本东京生物技术展览会IN-PHARMA

18727 来源:去展网 2019-09-20 14:30:20
2025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32天 查看详情

日本生物技术展览会是亚洲领先的生物科技展览会,涵盖了药物研发、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细胞研究、再生医学等整个生物医药产业。由BioPharma Expo、INTERPHEX JAPAN、in-PHARMA JAPAN和Drink Japan四个专业展组成。

日本已成为生物医药行业世界第二大研发投入国,是仅次于美国和中国的世界第三大医药与生物科技市场,在医药与生物科技产业的研发领域投资规模位居全球第二。且全球生物制药产业正在迅速发展。

预计2020年基因组学的市场规模将达到7800亿美元,为原有的两倍!日本政府宣布将在未来十年内投入超过1100亿日元(约10亿美元)来促进再生医学产业的发展。

近年来,随着日本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增长,该国相关产业的市场需求也在逐年递增。与此同时,日本政府正在积极开展制药市场革新政策,这一政策需要国 际市场的大力支持,引入新的技术与资源,尤其在新药品检测研发、干细胞再生医学和细胞疗法的标准化实际应用,检测新药品的安全技术等方面。这将为各国客商带来无限商机。

展品范围

生物材料: 放大设备、DNA提取设备、蛋白组提取精制、DNA分析设备、蛋白组分析设备、核磁共振、自动化工作站、自动分配器、细胞分析设备、孵化器、冷藏库、营养培养基、搅拌器、吸量管、化验试剂盒、再生医学、药物开发、生物材料、生物合同、医药中间体、化妆品成份、精细化学药品、添加剂、赋形剂、植物提取物

仪器设备: 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和配件、化学试剂

生物工程: 生物工艺、生物化学、生物技术及产品、分析方法、纳米生物技术及产品;光学及技术

生物信息与服务: 生物信息、生物技术服务

医学和制药应用: 医学和制药;生物制剂,生物仿制药

环保应用: 环保生物技术;农业应用:农业产品/种植生物技术、畜牧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