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意大利米兰纺织面料展览会春季Milano Unica

意大利米兰纺织面料展览会春季Milano Unica

9641 来源:去展网 2019-09-20 10:01:43

意大利米兰纺织展(Milano Unica)是欧洲最具影响力的面料展会之一,代表着意大利乃至欧洲纺织品制造业水平。

该展会是欧洲高端纺织产品发布的首选平台,已成为全球时尚界不可或缺的行业盛会。

据展会主席 Pier Luigi Loro Piana介绍,意大利米兰纺织展正在致力打造一个质量、创意、设计、创新的平台。

将欧洲最好的质量、最好的技术、最好的创意、最好的设计面料产品和最新的流行趋势展示给全世界的专业观众。

Milano Unica代表了流行趋势,是相约的地方,也是受熏陶的地方。

它是纺织品和辅料行业的真正参照点,是由意大利和欧洲的主要和最重要的生产商,日本和韩国观察台的生产商参加的每六个月一次的独家活动。

在流行趋势部分,Milano Unica每一季都会通过对当代社会的精心诠释来创造灵感和提出建议。可持续发展项目中,展会将该部分作为中心,它是该行业未来面临的最重要挑战之一。

展品范围

服装面辅料: 针织以及梭织面料、辅料、花边、刺绣、纱线、贴砖等

纺织辅料: 纱、亚麻、皮革、钮扣、锁边机、衣服及鞋保养维护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