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印尼雅加达纺织工业及纺织面料展览会INDO INTER TEX

印尼雅加达纺织工业及纺织面料展览会INDO INTER TEX

14272 来源:去展网 2019-09-20 09:47:04

INDO INTER TEX,始于1993年,是印尼历史最悠久的纺织服装机械展。

由Peraga Nusantara Jaya Sakti主办,印尼工业贸易部、印尼纺织协会联合承办的。

经过19年的发展,INDO INTER TEX已经成为印尼国内最具专业性和规模最大的纺织及服装机械。

在当地极具影响力,受到了各级政府和当地厂商的高度重视和赞赏。

INDO INTER TEX不仅为国际供应商及买家在印尼市场扩展业务提供极佳的机会,而且为印尼的经济和生产力发展带来了外资和注入了生产力。

它充分满足了印尼及东亚纺织服装生产商和出口商引进技术和提高生产效益的巨大需要,成为印尼纺织服装机械、相关设备及配件最大、种类最齐全的供货源。

INDO INTER TEX无疑是一个每年都必须参与的东亚纺织服装行业的一大盛事。

展品范围

面料: 合成纤维面料,梭织,针织类、天然纤维面料,梭织,针织类、纱线与纤维类、制衣皮革类、花式整理、家用纺织品类、被套、毯子、配件、CAD/CAM;床上亚麻布、桌布、装饰布、厨房纺织布、室内装潢布、墙面装饰;纤维、单丝及原材料;棉织物,针织品,袜类,床上用品,毛毯,床罩,床垫和水床,成衣,棉纱,原棉,毛巾,纺织品制造的UPS,合成纺织品,蜷缩面料,帐篷和帆布,纱除棉纱,浴室纺织品及辅料,表和厨房用品,餐桌装饰,装饰面料,窗帘,纺织窗帘配件,墙纸,墙布,配饰,颜色和清漆。家具面料,家具革,装饰靠垫,地毯,地板,男装,女装,童装,牛仔装,远东服装,皮革服装,休闲服,外衣,泳装和沙滩装,冬天穿,安全和保安磨损,设计室,CAD, CAM,喷墨,主页技术贸易出版物和期刊

辅料: 带子、扣子、针线、刺绣、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钮扣、橡胶镶边、按钮、拉链等

纺织机械: 纺织机械,设计、数据监测软件及测试系统;CAD、CAM , CIM处理软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