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狩猎,钓具美国奥兰多钓具贸易展览会ICAST

美国奥兰多钓具贸易展览会ICAST

13491 来源:去展网 2019-09-19 14:31:11
2024美国奥兰多钓具贸易展览会

2024-07-16 ~ 2024-07-19 距离开展109天 查看详情

美国奥兰多钓具贸易展览会(ICAST)是由美国钓鱼协会(ASA)主办的、北美最大的行业展,该展摊位只提供给世界各地的ASA会员。

展会汇集了钓鱼用具类的各种产品,是北美地区此类产品最重要的交易场所,同时也是世界同行每年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难得机会。

展品范围

渔具用品: 美国奥兰多钓具贸易博览会展出以下用品:钓鱼竿、鱼钩、渔网、浮漂及附件、绕线轮、防水靴、钓具箱、鱼饵及附件、渔船及附件、鱼类探测器、鱼绳及线索、服装、野营和户外设备、钓鱼专业用刀、专业钓具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