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新加坡职业安全及健康展览会OS&H Asia

新加坡职业安全及健康展览会OS&H Asia

14052 来源:去展网 2019-09-18 14:27:21
2024新加坡职业安全及劳保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66天 查看详情

新加坡安全与健康展览会OS+HA,简称新加坡劳保展将于8月29-31日在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Suntech Singapore是全球知名A+A劳保展的亚洲分支展会。展会1998年始办,每两 年举办一届。

上届展会有来自25个国家的200家参展商前来参展,注册专业观众 4572人,来自38个国家。其中贸易及零售商占14%,建设承建商占14%,政 府和军队占9%,电气工程服务商占14%等。 

根据现场的调查显示,98%的参展商对展会的专业性高度认可,95%的参展 商在在会上成功获得新客户,85%的参展商对专业观众质量感到满意。99%的 观众认为新加坡劳保展优于其他OS+H展会,97%的观众对展会的展出类别满 意,93%的专业观众决定继续参观或参加OS+H Asia .

 OS+H Asia是主要服务新加坡及东南亚市场的专业劳保展会。对于希望开拓 新加坡及东南亚市场的公司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展会。

展品范围

工作安全方面: 个人防护装备PPE、职业装、防护服及工装面料、配件及零部件、安全设备及设施等

工作健康方面: 医用产品、救援产品、预防类产品、卫生用品、人体工程学、餐饮及健康饮食等

工作安保方面: 消防、安全产品设备及系统、防爆防毒装置、防辐射、空气污染、电力安全、降噪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