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家具展览会IMOB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家具展览会IMOB

13040 来源:去展网 2019-09-17 16:21:01
2023土耳其家具展览会

2023-11-08 ~ 2023-11-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自2005年起,在土耳其家具制造商协会的组织和领导下,IMOB不断成熟和强大。多年成功的办展经验,使IMOB为土耳其家具行业向世界打开一扇强大宽敞的门户。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家具展会IMOB作为土耳其规模、影响力的盛事,充分展现了家具业最新设计及理念、家居及室内设计的精品之作。

展品范围

家具和装饰: 客厅,卧室和床垫,厨房和家用电器,餐厅,孩子们的房间,浴室,户外家具

装饰和配件: 家用纺织品,照明、壁炉,配件

家具生产及室内工程: 家具生产的材料和部件,家具和床上用品的机器,材料和部件

家具合同业务: 办公室行政管理,协会,机构和组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