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新展馆新商机 | 2019年莫斯科食品展览会将有哪些精彩内容?

新展馆新商机 | 2019年莫斯科食品展览会将有哪些精彩内容?

13986 来源:ITE中国 2019-09-17 14:19:00
2024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2019年,莫斯科食品展WorldFood Moscow将搬到新的展馆——Crocus Expo展览中心,也将带来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商业活动。届时,来自65个国家的1600多家食品饮料生产商将在Crocus展馆进行展览。

WorldFood Moscow上有着范围广泛的商业活动。在这里,行业专家将深入研究业内人士所面临的关键性问题,为供应商、零售商和业内人士讲述他们的独到见解,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它是俄罗斯食品饮料行业人士的交流平台,也是主要的知识共享平台。那么今年的WorldFood Moscow上会有怎样的精彩内容呢?

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将举行3大商业活动:

食品行业领袖论坛(Food Business Leaders Forum)、WorldFood零售学院(WorldFood Retail Academy)以及茶叶&咖啡市场(Tea&Coffee Market)

除了宏观的策略,展会还将对业内细分领域进行分析讨论:

糖果业——全球和俄罗斯糖果行业发展

海鲜食品——全球的趋势动向及俄罗斯的优秀表现

俄罗斯咖啡茶叶市场——趋势、案例研究和行业发展预测

商业化的清真食品——在俄罗斯市场的具体表现

今年是“国际新鲜果蔬大会”第6次在WorldFood Moscow上举办,与往届一样,此次大会将聚焦俄罗斯的果蔬市场,为供应商和买家传授经验,让他们更好的拓宽在俄罗斯市场的业务,并教企业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除了上述内容,展会上还有一些特别会议和讲座值得一看。

9月26日,RuGenerations创始人兼协调员Evgenia Shamis将举办一个特别研讨会。年轻一代即将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会上将讨论什么产品才能更吸引年轻一代的新兴消费者。新世纪的青年在数字化的世界中长大,他们会将实体店与电子设备结合起来去购买最优的食品杂货。会上将讨论在此大背景下,卖家如何才能洞察新兴消费者的心理。

9月27日, Mania Business Solutions公司负责国际开发的副总裁Vadim Korsunsky将展示产品与智能之间的关联,让零售商和供应商通过智能方式让产品拥有更多附加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