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巴西圣保罗印刷包装展览会Expoprint

巴西圣保罗印刷包装展览会Expoprint

11654 来源:去展网 2019-09-17 11:01:37
2026巴西圣保罗印刷及包装展览会

2026-04-03 ~ 2026-04-05 距离开展735天 查看详情

EXPOPRINT,即巴西圣保罗国际印刷包装展览会,由巴西印刷行业设备供应制造商和代理商协会(AFEIGRAF)主办。

展会得到了巴西政府及印刷行业协会等部门机构的大力支持,是巴西乃至拉丁美洲最大的专业印刷展。

该展4年一届,被誉为南美洲国际印刷界最受瞩目的印刷行业博览会。

参加本展是开拓南美印刷市场的良机。

市场分析: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国,经济总量均居南美首位,是世界第八大经济体,对周边国家有很强的辐射能力。

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印刷、包装投资市场之一,占据了拉美市场近一半的份额。

巴西还是关贸总协定的缔约国,近年来,巴西政府采取了新的经济政策,逐步开放市场,引进设备,扩大出口,以期重振巴西经济。

我国的印刷、包装材料和机械等在国际市场上凭借可靠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

而南美地区国民经济近几年有了很大恢复,目前正在处于快速增长的上升期。

因此是我国印刷、包装类机械和产品进入南美市场的最佳时机.

展品范围

图形整理: 自动化系统,精美的艺术和精密技术,小册子系统,捆绑,切割系统,缝合系统,胶水系统,层压,堆垛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