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墨西哥电力及能源展览会ENERGY MEXICO

墨西哥电力及能源展览会ENERGY MEXICO

11027 来源:去展网 2019-09-16 16:31:23
2021墨西哥电力及能源展览会

2021-01-26 ~ 2021-01-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墨西哥能源展会ENERGY MEXICO是墨西哥第一个将能源行业的所有部门聚集在一起的活动:石油,天然气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这也是首次将国际级会议与一流展览区相结合的活动,该展会了提供新的运营、财务分析和技术解决方案。

展品范围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风能、水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新型动力性电池技术及产品、清洁燃料、其他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应用技术与设备。

电力传输: 电缆、电缆盘及断路器, 电力安装设备及施工工具, 电缆管理系统,控制系统、连接器、连线系统,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 电厂环保产品,发电、输电及配电系统、设备, 电容器、变压器及电子配件, 干线、干线系统,电力供应、电池、不间断电源系统及转换器, 配电屏、开关设备,高、低压电器及建筑电气,电量计量及监视系统,金属线及配件

石油管道: 管道管理和维护服务,管道抢修系统,探测仪,通讯设备,水压测试,管道清管,管道清完整性,过滤设备

发电: 发电机、备用电源、电厂电站设备、清洁发电技术、电厂节能环保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