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美国芝加哥表面处理展览会SurfaceTechnology USA

美国芝加哥表面处理展览会SurfaceTechnology USA

13810 来源:去展网 2019-09-16 16:18:35
2024美国表面处理展览会

2024-09-09 ~ 2024-09-14 距离开展163天 查看详情

美国芝加哥表面处理和涂层展会SurfaceTechnology USA是国际上表面处理和涂层技术最专业的展览会。

SurfaceTechnology USA展览的主要内容是电镀,清洗,预表面涂装技术,工业等离子表面处理,纳米技术,纺织材料,测量,测试和分析设备等。SurfaceTechnology USA展汇集了所有的表面处理技术和方法,是推动表面处理、表面光洁度和表面涂层的发展。展会展示了广阔的市场覆盖面创造了表面处理技术和应用的所有供应商的理想的营销环境。

此外,美国制造技术展会IMTS、美国集成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展会IAMD、美国工业零配件与分承包展会、美国空压及真空技术展会和美国表面处理展会同时在美国芝加哥迈考密会展中心McCormick Place同期举办这样为参展商和观众创造了双赢的平台,将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参观,对于参观者来说,他只需要来到一个展览场地,在同一时间获取相关行业的宝贵信息,对于参展商来说,他们获得了更广泛的目标客户资源。

展品范围

金属表面的清洁和预处理: 表面清洁和预处理设备;表面清洁和预处理用辅料

金属产品热处理和表面热化学处理: 涂层材料、涂层和辅助材料;金属产品深度热处理和热化学表面处理用设备;热处理和热化学表面处理技术;物理气相沉积技术;聚束技术;离子注入技术;电子技术;激光技术;爆炸技术;

电镀技术: 电解电镀;电解技术用化学品;电解技术设备;电解技术用化学和电解系统

上漆及施加塑料和橡胶涂层: 涂层和涂层材料;施加涂层用的设备;提供材料和辅助的设备;吸收、分离和恢复涂层材料和溶剂的设备;干燥设备

精细表面处理: 附件和辅助设备;精细处理设备

表面处理的其他设备: 热交换;冷却机器与设备;通风系统;喷丸加工设备;测量和监控设备、研究设备:研究设备;供应实验室产品;测量和监控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