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日本东京婴童展览会夏季Baby Kids Expo

日本东京婴童展览会夏季Baby Kids Expo

11302 来源:去展网 2019-09-16 10:30:18
2024日本婴童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77天 查看详情

日本孕妇、婴儿及儿童用品领域顶尖的展会,是一站式采购婴幼儿用品、玩具、孕妇用品的绝佳地点。

近年来百货商店、专卖店、室内商店、礼品店中的婴幼儿用品需求量猛增。

随着市场需求量的增长,孕婴童用品展吸引了更为广泛的目光,本展会展出的产品涵盖所有婴幼儿用品及孕妇用品,是日本独一无二的贸易展会。

上届展会7月9-11日举办的第6届Baby & Kids Expo,共有来自孕婴童产业各领域的860家优质展商、近千个品牌在现场展示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众多知名大品牌,如:Combi、Bruder、SmartTrike、Sassy、Nuby、Ergobaby、MICRALITE、Bright S  tarts、Goodbaby、Hape、SIKU、laessig and BRIO等等。

现在越来越多中国企业也在关注日本市场,从展会效果来看,中国展商们对于该展会效果都非常满意,均表示会连续参展。大多数为妇婴、玩具行业的专业制造商、采购商、经销商和代理商。

展品范围

婴童用品: 婴儿和婴儿玩具和产品、电池、电子玩具、糖果玩具和糖果、压铸/机械玩具、公仔、教育玩具和游戏,爱好产品

书记用品及其他: 多种产品/百货,户外和体育项目,派对用品,玩具零件和配件,纸制品和玩具包装、儿童书籍、玩具和玩偶和魔法物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