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乌克兰基辅家具配件及室内装潢展览会INTERIOR MEBEL

乌克兰基辅家具配件及室内装潢展览会INTERIOR MEBEL

12292 来源:去展网 2019-09-16 09:45:50
2024哈萨克斯坦家具配件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09天 查看详情

乌克兰国际家具展,是基辅家居及家具用品领域的新型贸易展览模式,也是进入乌克兰市场和东欧市场的最佳平台。

乌克兰国际家具展历史悠久,至今已成功举办27届,作为乌克兰展出面积最大,现场签单最多,最有品质的家具展览盛会乌克兰国际家具展,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著名的家具生产商莅临,乌克兰国际家具展展出效果也得到了认可与好评。

乌克兰国际家具展地位在欧洲家具展市场举足轻重,与德国科隆家具展、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等国际大展不相伯仲,是乌克兰及欧洲地区家具行业最大的国际性展览会,是世界最大的家具展之一。

展品范围

民用家具: 软体家具、橱柜、桌椅、书房家具、卧室家具、嵌入式家具、小型家具、儿童家具、编织家具、浴室家具

厨房及浴室家具: 厨房家具及配件、饭厅、嵌入式厨房用具、卫浴配件、浴室镜子、淋浴房、浴盆、卫生洁具、洗脸盆卫生龙头

办公家具: 行政办公家具、办公椅、办公屏风、金属家具、存储设备和带锁柜、保险箱

室外家具: 户外地板,户外家具,户外配件

室内装饰: 室内设计、楼梯及壁炉附件和物体,装饰,纺织品,地毯,专业装饰,地板,瓷砖,楼梯,门、把手和锁

照明: 室内照明,户外照明,照明系统,灯,LED灯

服务、出版、组织: 室内与家具设计,贸易杂志和书籍,行业协会和行业协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