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法国里昂广告标识展览会VISCOM

法国里昂广告标识展览会VISCOM

24183 来源:去展网 2019-09-15 12:00:01
2020法国里昂广告标识展览会

2020-02-04 ~ 2020-02-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VISCOM是Visual Communication的缩写,是全球最大的展览集团--励展博览集团旗下展览会品牌,是全球为数不多的经过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广告媒体、标识标牌行业专业展览会。

在励展博览集团的统一协调下,共有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的励展公司分别在各自国家组织和举办富有不同特色的VISCOM展览会。 

VISCOM一直以创新的产品、高质量的展会服务而闻名,每年都有超过80%的观众为了寻求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做为观展的第一目的。法国视觉传播与广告标识展览会是聚集全欧洲视觉传播界精英的专业展会,也是全球法语地区广告标识行业的第一盛会!

在法国广告标识全国联合会、音像传播动力学促进协会的鼎力赞助和支持下,法国所有辖区以及所有行业部门参与了该展。

此外,外国驻法国的各代表处也积极参观了展会,此部分观众较上届增长了10%,20%的观众为来自比利时、 瑞士、意大利、德国、摩洛哥、中国等国际观众。

自2014年起, 法国VISCOM将展会举办地址改在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办。 启用凡尔赛门展览馆后, 使参展商和观众更便捷的到达展馆, 这一举措使viscom展会的观众数量大幅提高,得到了参展商的普遍欢迎和肯定。

展品范围

广告制作设备和材料: 数码喷绘设备、影像写真设备、雕刻切割设备、装裱塑封设备,如覆膜机、层裱机、打孔机等、条幅机、弯字机、卡牌制证设备、压克力制作设备、喷绘写真耗材,灯箱布、墨水、反光材料、车身贴、单透膜、不干胶贴、相纸、铝塑板及其它板材、雕刻介质、展览展示器材,展架、展柜、促销台、便携展具等

户外广告及影像设备和技术: 三面翻、标识标牌、广告车、灯箱,霓虹灯、滚动 灯箱、LED 超薄灯箱等、 LED发光体、LED景观亮化、LED发光字、LED 点光源、特种光源、LED户内外显示屏、显示系统、大屏幕、影像设备、冲印系统、胶片、影视广告制作设备等

丝网印刷及特种印刷设备和材料: 丝网印机、烫印机、热转印机、移印机、平板印刷设备及耗材、标牌证卡设备、涂胶机、丝印油墨、水性油墨、其它特种油墨、转移印纸、烫画纸、油画布、溶剂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