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2020年印度新德里工程机械及建筑设备展览会

2020年印度新德里工程机械及建筑设备展览会

16890 来源:去展网 2019-09-12 11:20:16

印度新德里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设备展会Bauma Conexpo India(又称印度宝马展)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

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和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联合主办。

此次强强联手打造的BC India是为了满足印度对工程机械和建筑设备等领域技术和贸易的强大需求而举办。两大主办机构将借助自身在行业内领先的优势,再一次将该展打造成行业知名的专业盛会。这个自2011年开始每两年定期举办的国际大型展会目前已发展成为印度乃至南亚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之一。随着印度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印度对于工程机械需求的不断增加,参加该展会的国外相关企业已逐渐增多。

2014年第三届BC India展出规模达到120000平方米以上,共有25个国家和地区的635家展商参展,其中国际展商277家,占44%以上,共有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土耳其和美国11个国家展团。国际知名企业CATERPILLAR、ACE、AMANN、BAUER、BKT、JLG、SCHWING STETTER、TEREX、VOLVO、WIRTGEN、DOKA、KUMKANG、LAYHER、PERI、ULMA以及国内的三一、中联、柳工也悉数到场。为期四天的展会共接待专业观众达26000人次,85%的展商对观众的质量较为满意。预计2016年该展会现场面积将增加到150000平方米以上,展商数量将达到700多家。

展品范围

施工机械: 工程车辆、土方机械、道路施工和养护设备、管道和电缆铺设设备和工具、起重和运输设备、施工设备,工具及特殊系统、混凝土和砂浆在工地的加工和处理、模板及脚手架、工地设施

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设备: 矿用原材料提取设备、原材料处理设备、选矿设备

建材机械: 水泥,石灰和石膏为基料的建筑构件用成套设备与机械、混凝土,混凝土制品及预制构件的生产设备、沥青生产机械和设备、干砂浆,灰泥,砂浆,建材超市产品生产设备、石灰砂岩和用电厂灰渣废料生产建筑材料的生产配套设备、建材处理和包装

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 传动工程,流体技术及发电机组、配件和耐磨部件、服务、检测设备,控制系统以及软件、通讯和导航、施工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