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2020年意大利里米尼牙科及口腔展览会INTERNATIONAL EXPODENTAL

2020年意大利里米尼牙科及口腔展览会INTERNATIONAL EXPODENTAL

13062 来源:去展网 2019-09-12 10:46:37

意大利牙科展INTERNATIONAL EXPODENTAL从1969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1届。

前36届展会都在米兰举行,2008年12月11日,意大利牙科工业协会年会决定,从第37届开始意大利国际牙科器具及材料展移址至罗马。

从2012年开始,该展会将回到最初的举办地——米兰,展会主办方也加大展会的宣传力度,相信凭借着米兰发达的医疗旅游市场,此次展会定将吸引更多世界各地的牙科行业的专业人士。

展品范围


口腔内科:洁牙机、光固化机、麻醉-局部相应器械、脱色成型机等

口腔外科:牙科种植系列、外科设备及器械、种植及附属品等

材料:抛光材料、抛光盘、抛光头、冠桥材料、义齿材料、清洁剂、一次性材料等

正畸:正畸器械、正畸/牙周材料等;修复科:烤瓷系列产品、铸造机、修复材料、修复器械、义齿重衬修理材料等

放射科:X线设备及附件、X光机、X片洗片设备及附件、数码成像、牙片等

卫生用品:牙刷、电动牙刷、牙膏、液体清洁剂、洁牙液、牙膏原材料、洁齿牙线、药物牙线、含漱剂、口腔喷雾剂、口腔护理用品、口洁雾、牙粉等

综合类:牙科综合治疗椅、消毒设备、器械柜、教学实验设备、空气压缩机、医院管理、清洁保健用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