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2020年韩国首尔制药展览会Korea Pharm

2020年韩国首尔制药展览会Korea Pharm

13051 来源:去展网 2019-09-11 14:46:02

韩国首尔国际制药展览会Korea Pharm由韩国食品安全厅与药品管理局主办,是韩国制药行业中具有专业性的展会,该展会每年举行一届,自2007年首次举行以来,每届以10%的速度稳步增长,现已开展成为韩国制药与化工职业规模*大的工业博览会。

上届有130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了62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观赏了该展会。

展会期间KOREA PHARM直接邀请有实力的海外采购商进行一对一的出口商谈会,还同步举行食药安全厅主办的医药品方针研讨会、世界医药品展奉献人员政府表彰会、生物医药品论坛会、医药品世界交流活动、医药品相关研讨会或公会等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力争为制造业打开商务新篇章。

展品范围

制药类: 医药原材料,API,医药精细化工学品、中间体,医药添加剂,药物剂,天然提取物,生物技术,医药外包和服务,实验室设备、制药装备等

化工类: 化工原材料,化工装备,仪器仪表、自动控制技术,换热器,蒸发器,蒸馏,结晶,气体吸收,干燥,过滤,离心分离机,除尘,化学反应器,粉碎机,搅拌机等

化妆品类: 化妆品原料、化妆品添加剂、功能性材料、天然提取物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