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2020年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

2020年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

28715 来源:去展网 2019-09-11 13:45:12
2024中国(上海)眼镜业展览会

2024-03-11 ~ 2024-03-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是中国官方认可和规模最大的国际眼镜工业和贸易展览会之一,也是亚洲区内名牌荟萃的国际眼镜业展览。

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内的全部四个展览馆盛大举行。展览场地是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原址,是上海市的中心及人流热点,占尽地利优势,设施完备。其中2号馆是国际时尚名牌馆,而1号、3号及4号馆则容纳了中国的出色眼镜企业。为更有效推广中国一流的眼镜设计理念及创新产品,主办单位将于地下一层中厅特设"设计师作品"展示区,并将4号馆设为"精品馆"。此外,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更于国际馆特设采购专区方便买家即场订购心仪的眼镜产品。

展品范围

各类成镜: 眼镜架、太阳眼镜、镜片、隐形眼镜、3D眼镜、数字镜片、验眼设备、眼镜及镜片生產机械、眼镜零件及配件、眼镜原料、模具、眼部护理用品、镜片及隐形眼镜清洁液、眼镜盒、眼科医学仪器、眼科用品、眼镜工厂用品、眼科镜片、弱视检查及矫正设备、有关之科技刊物及展览、眼镜业协会等。

眼镜专用工具: 眼镜制造设备,验光配镜的仪器及设备,眼镜原辅材料,隐形眼镜及眼镜护理产品

表面处理和精饰技术: 原材料和设备,涂装设备和辅助产品,环保、安全及保护设备,涂料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