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2020年阿塞拜疆巴库农业展览会CaspianAgro

2020年阿塞拜疆巴库农业展览会CaspianAgro

11060 来源:去展网 2019-09-10 11:29:47
2021阿塞拜疆巴库农业展览会

2021-06-10 ~ 2021-06-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阿塞拜疆国际农业展览会创办于2007年,主要针对发展外高加索地区的农业与科技。到2012年已成功举办五届。

由阿塞拜疆农业部、阿出口与投资促进会和阿中小企业协会主办,阿国际展览公司承办的阿塞拜疆第11届国际农业展会CaspianAgro拟于5月在巴库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参展商品主要涉及农用机械、畜牧及养殖业、饲料、兽医药、种植业、粮食与果蔬、棉花及纺织、废料加工、物流、电子农业、实验室设备等领域。届时将有逾350家阿本地及国外参展商和7000名参观者到场。

该展览会是阿最大农业展会。2016年该展会展览面积达8933平方米,参展商187家(来自于20个国家),参观人数逾7300人。

展品范围

农业类: 农作物的耕种、收割、灌溉、水利等农业机械工具及设备、农药、肥料、杀虫剂、除草剂、粮油加工处理设备及农副产品深加工设备和技术、温室、遮盖物和塑料制品、包装材料等

肉类加工及农产品: 肉类屠宰设备、肉类加工设备、蛋及蛋制品加工设备、奶制品加工设备、保鲜设备、食品包装材料等。谷物、水果、蔬菜等农产品

畜牧饲料类: 饲料添加剂、浓缩饲料、饲料以及兽药、动物 、畜牧机械、饲料加工设备、养殖设备、孵化设备、通风设备、取暖设备、供料设备、饮水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