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0年德国法兰克福教育培训就业交流展览会EINSTIEG

2020年德国法兰克福教育培训就业交流展览会EINSTIEG

11797 来源:去展网 2019-09-10 10:15:30

德国教育、培训、职业、就业交流博览会(EINSTIEG)是教育、培训、职业、就业交流展览会议,是一个全面的职业教育信息和指导方案会议,活动有讲座、小组讨论和行业演讲会,有国际专业课程,专业培训等,是社会青年以及在校沉重教育和学习的好机会。该展每年分别在柏林、汉堡、科隆、法兰克福、慕尼黑、卡尔斯鲁厄、多特蒙德等地不同时间举行的展览活动会议,展期为2天,遇周五、周六举行,参加人数多,是人才与企业以及培训机构、学校等单位之间的理想交流场所。

展品范围

教育;培训;职业;就业交流会议;学习用品;培训机构;学校;就业指导;专业课程;专业培训;信息和指导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