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2020年印度班加罗尔酒店展览会Food Hospitality World

2020年印度班加罗尔酒店展览会Food Hospitality World

10917 来源:去展网 2019-09-09 10:44:49
2020印度班加罗尔酒店展览会

2020-09-09 ~ 2020-09-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意大利米兰展览有限公司及其印度分公司举办的印度食品及酒店展一直引领着印度食品饮料及餐饮行业新趋势,使展览成为行业风向标。

印度的食品和饮料进口额每年都在以15%的速度增长,2013年印度食品和饮料市场价值达到5800亿美元。

通过参展,您可以和印度最重要的经销商、批发商和进口商建立联系。无论你是寻找经销商还是进口企业,印度食品及酒店展都是您不可错过的机会。

展品范围

食品和饮料,面包店,食品服务,酒店设备,产品,服务和技术,内饰和固定装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