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厨房,卫浴2020年英国伯明翰厨房卫浴展览会KBB

2020年英国伯明翰厨房卫浴展览会KBB

16417 来源:去展网 2019-09-06 11:45:07
2026英国伯明翰厨房卫浴展览会

2026-03-01 ~ 2026-03-04 距离开展672天 查看详情

英国伯明翰国际厨房卫浴展会KBB是英国唯一的专业的厨房卫浴产品展会。展会1995年始办,每两年举办一届。KBB展是主要服务英国市场的专业展会。对于希望开拓英国市场的公司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展会。展会的成交效果很好,英国的主要零售和分销公司每年都是参观KBB展会。

观众组成:专业观众20000人。其中零售商占28%,建设承建商占12%,批发商占9%,室内装饰设计公司占8%。 受访观众中,49%是公司决策层,38%的购买预算超过10万英镑,59%观众计划在参展3个月内采购产品,68%的观众不参加除了KBB以外的其他厨房卫浴展会。

展品范围

厨房卫浴、管道照明灯: 厨房,卧室,卫生间,照明,厨房台面,厨房电器,管道配件,瓷砖;

浴室设备: 各类卫生洁具、马桶、面盆、浴缸、淋浴房、淋浴喷头、水龙头及配件、浴室镜子、浴室五金挂件等;

厨房设备: 各种厨房电器、橱柜、空调、厨房家具、厨房下水道装置等;

供暖和泵类: 供暖设备、散热器、供暖阀门、各种管件泵类;

装饰材料: 各种瓷砖、陶瓷、玻璃、马赛克等装饰及装修材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