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玻璃2020年南非约翰内斯堡玻璃工业展览会Glassexpo Africa

2020年南非约翰内斯堡玻璃工业展览会Glassexpo Africa

10576 来源:去展网 2019-09-06 10:16:56

南非约翰内斯堡玻璃工业展Glassexpo Africa由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和Specialised展览公司联合举行,展会每两年一届由南非著名的 由Specialised 展览公司创办于1968年,至今已经有46年历史。其专业性强、规模大的特点在国际上赢得了一定的知名度,成为南非最专业的展览会之一,且获得了UFI国际专业展览认证。

南非约翰内斯堡玻璃工业展展出面积约11000平米,4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中国企业130家,占总数的四分之一,观众约9000人,比2012年上升5%,在现今的经济气候中,这是个显著的增长。同期举办南非建材展、南非五金展。

展品范围

玻璃制造及应用: 建筑和装饰玻璃、工业玻璃、玻璃门窗及五金配件、电子玻璃、特种玻璃、玻璃纤维、玻璃棉及至制品

玻璃生产仪器及设备: 自动控制和各种配套系统,玻璃深加工设备、磨料磨具、玻璃工具

原材料: 原材料,简单金属制品,半成品、铸造制品、铝箔、铝条、挤压制品、连接与切割、管道、罐、复杂零件轻金属及回收、机器及附件、处理及精加工、表面处理及焊接技术、铝工业相关服务、咨询、信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