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2020年法国巴黎门窗展览会

2020年法国巴黎门窗展览会

10895 来源:去展网 2019-09-06 09:15:02
2024法国巴黎门窗展览会

2024-09-30 ~ 2024-10-03 距离开展185天 查看详情

法国巴黎门窗展览会旨在改进能源效率,提高门窗的安全性、便捷性及舒适性。

法国国际建筑门窗展被公认为是高质量的专业展会,在业内备受好评。展会使所有业内专业人士共聚一堂,每个人在这里都可以尽情学习、交流,与同行共享这美好时光。

吸引力强:法国所有的重要决策者汇聚一堂,展会介绍并展出了关于改进门窗便捷性的技术应用、光伏技术在建筑门窗上的应用、各式金属材料等主题及产品,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展商及观众。

专业程度高:展会涉及建筑门窗、门窗配件以及金属材料。

创新性高:展会评选出门窗及配件领域最为有效的创新技术,金属材料在建筑中的各种创新用途,同时在展会中心区,创新专题展区将展出创新型展品。

展品范围


基本门窗型材:铝合金门窗、木门窗、塑料门窗、混合门窗、意大利式门窗、法式门窗、复合材料门窗。

成品门:折迭门、自动门、滑动门、防盗门、推拉门、卷帘门、遥控门。

自动控制系统:自动装置,管状电机。

门窗配件:机械锁、电子锁;遮光帘、户外卷帘、室内卷帘、滑动帘、褶子帘、窗帘布等。

玻璃及配件:镶嵌玻璃、隔热隔音玻璃、装饰玻璃;密封垫、密封条、胶粘剂、密封材料。

五金配件:铁构件、金属工件、门窗的金属饰品;门窗、关闭装置类五金件;螺钉、螺栓、钉子、门顶弹簧等。

遮阳产品:关闭装置遮阳及细木工制品零配件、自动装置、栏杆护栏、遮阳板、通风、通道控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