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2020年法国巴黎涂料展览会EUROCOAT

2020年法国巴黎涂料展览会EUROCOAT

15064 来源:去展网 2019-09-05 14:31:12
2026法国巴黎涂料展览会

2026-03-24 ~ 2026-03-26 距离开展697天 查看详情

欧洲涂料及包装展览会EUROCOAT 是欧洲地中海沿岸唯一的涂料、包装及运输展览会,也是欧洲同行业大型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历史悠久,已举办超过40年。由法国、意大利及西班牙等地中海国家的涂料行业机构轮流举办,具体承办方为法国Infopro传媒集团下的ETAI公司。该展览会是地中海地区最大的涂料行业展览会,得益于地中海便利的地理位置,其影响力覆盖了欧洲、中东、北非等多个地区,是在涂料行业内比较权威的专业展览会。业内著名的大公司如陶氏、巴斯夫、拜耳、杜邦等大公司几乎都是该展会的长期展商。

展品范围

涂料: 添加剂、填充剂,应用化学,比色法培训和信息,采油工程粘合剂,自动化、控制和测量设备实验室设备及服务,原料颜料,连接产品的溶剂,产品、材料和设备的环境服务,产品、材料和设备的表面处理,涂饰工程

材料搬运: 供应链、运输、物流提升,仓储、仓库仓储设备,仓储设备,自动化搬运系统

粘合剂: 聚合物,聚合物分散体,单体,树脂,负载,溶剂,添加剂,蜡,增塑剂,油,表面处理和涂层应用产品(油漆 - 搪瓷),表面处理和涂层应用的材料和设备,干燥和硬化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