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2021年德国纽伦堡涂料展览会ESC

2021年德国纽伦堡涂料展览会ESC

12523 来源:去展网 2019-09-05 13:53:46
2025德国纽伦堡涂料展览会

2025-03-24 ~ 2025-03-25 距离开展360天 查看详情

欧洲涂料展ECS,将在德国举办。展会是涂料行业的专业性展会,也是全球涂料行业的盛事。

ECS由德国纽伦堡展览公司与Vincentz共同主办,自1991年首次举办以来,每两年一届,已成功举办过十三届。

上一届的欧洲涂料展览会上,共1024家参展商吸引了28481名专业观众参加了展览会。主要展示涂料行业最新的原辅材料及其配方技术和先进的涂料生产检测仪器设备,目前已经发展为世界涂料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会之一。

展品范围

系统和设备对液体绘画、粉末涂料和卷材涂料应用系统和喷雾枪液体颜料和瓷釉粉自动化和输送机技术清洗和预处理干燥和固化环境技术、空气供应和排气空气净化、水处理、回收和处置配件,例如覆盖材料和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