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2020年阿联酋迪拜纸制品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Paperworld

2020年阿联酋迪拜纸制品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Paperworld

14844 来源:去展网 2019-09-05 11:01:14
2024阿联酋迪拜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28天 查看详情

明年的Paperworld Middle East中东国际纸制品、办公用品世界展览会将与Playworld Middle East中东国际儿童用品世界展览会同期举行。

凭借在文具专业领域中的巨大影响力,Paperworld 品牌展会全力拓展中东市场。在全球经济面临衰退危机时,中东地区经济仍保持较高增长。据调查,海湾地区文具行业的年市场总值约达7亿美元,纸制品以及办公文具在该地区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

上届该展会展出面积达10532平米,共吸引了313家参展商及8600名专业观众,观众主要来自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印度,阿曼,科威特,伊朗等一百多个国家。进一步证实了这是一次全球性的盛会。

迪拜素有“中东的香港”之美誉,是阿联酋的金融经济中心,以其自由宽松的经济政策、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完善齐备的基础设施,迅速成为中东地区的交通枢纽和最大的货物集散地,辐射范围包括全中东地区、欧洲、亚洲、非洲等地。Paperworld 2018 playworld 2018将携手在迪拜打造一个年度交易盛会,为来自中国的企业提供进军中东市场的理想平台。

展品范围

办公用品: 办公设备、演示用品、组织,整理用品、邮寄,粘贴,印戳设备、办公附件、书写,绘图工具、综合产品;学校用品:书写,绘图工具、练习簿,文件夹、书包,文具盒

办公耗材: 打印机,复印机,多媒体装备、墨盒,色带、标签、软件、数据存贮产品、计算机配件、多媒体组件

文具礼品: 纪念册,日记本、信封,信纸、书法,长毛绒玩具,时尚礼品,授权礼品、玩具,书,创意礼品

创意用品,包装礼品: 绘画美术用品、手工艺品、装饰,纺织工艺品、;贺卡,日历:卡片、授权,设计师产品、艺术,卡通,相片等图画历

办公用纸: 喷墨,激光复印纸、信纸,信封、透明纸、包装覆盖,装订材料;家用纸品:餐巾纸、装饰透明纸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