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2020年新加坡航空展览会Singapore Air Show

2020年新加坡航空展览会Singapore Air Show

23369 来源:去展网 2019-09-04 11:45:01
2026新加坡航空展览会

2026-02-03 ~ 2026-02-08 距离开展648天 查看详情

新加坡国际航空展览会(Singapore Air Show)是世界三大航展之一,由Experia Events Pte Ltd. 公司主办,每两年一届。

该航展共有来自47个国家,包括著名航空企业波音、空客、惠普等公司在内的1018家企业参展,其中防务和民用航空企业参展商数目各半。

展会共接待了125个国家的45152名参观者,签署订单总额超过了320亿美元。有超过70%的参展商表示将继续参加2016年的新加坡航空展。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航空业峰会、商务论坛、ATM(航空运输世界)杂志发布会、绿化及环保展示、飞行表演等活动。

展品范围

民用飞机、飞机、飞机维护、机场建设、地勤设施、信息技术、卫星导航雷达技术、航空配件、机场设备及零部件、调度系统、无人机、直升机、通讯电子配备与服务、化工油漆与涂层、航空相关产品、软件及贸易机构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