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2020年新加坡石油天然气展览会OSEA

2020年新加坡石油天然气展览会OSEA

13051 来源:去展网 2019-09-04 15:15:35
2024新加坡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1 距离开展235天 查看详情

OSEA于1976年首次推出,现已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成熟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盛会。OSEA一直致力于提供贸易专业人士最关注的内容,并通过敏锐地了解行业的趋势和需求继续保持相关性。

在石油和天然气界的大力支持下,OSEA始终吸引着高水平的国际参与。在OSEA上,来自48个国家/地区的983家参展商和17个国际集团展团为来自64个国家/地区的12,024名专业观众展示了广泛的设备,创新和服务。

SUBSEA Asia将再次与OSEA一起返回,展示最新的海底设备和服务,并在SUBSEA亚洲会议上深入研究海底相关问题。OGmTech致力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制造技术也将在单一平台上为买家提供更多。

行业专业人士可以期待从业内最优秀的人那里学习,因为知名专家在OSEA国际会议上分享他们的见解和知识,并在OSEA Tech Garage举办信息会议。

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 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

泵阀: 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仪表: 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