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2020年美国迈阿密游艇展览会Cruise Shipping Miami

2020年美国迈阿密游艇展览会Cruise Shipping Miami

11610 来源:去展网 2019-09-03 10:46:04
2025美国迈阿密游艇展览会

2025-04-07 ~ 2025-04-10 距离开展347天 查看详情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年一度的游艇盛会——美国迈阿密国际游艇展览会Cruise Shipping Miami为未来的世界游艇行业提供了一个崭新而独特的商业舞台。 美国迈阿密国际游艇展览会Cruise Shipping Miami是美国首屈一指的游艇展会,该展自1984年开始举办,作为佛罗里达州年度最大盛会,展会吸引了大量媒体关注;美国迈阿密国际游艇展览会Cruise Shipping Miami是您引进新产品、推广公司的的最佳选择。 北美洲和欧洲是当今世界最主要的两大游艇市场,二者合计占世界游艇市场份额的90%以上在北美洲地区,美国是世界上游艇业最发达的国家,其游艇市场的销售额占世界游艇业销售额的半数以上,是世界上第一游艇消费大国。

展品范围

船舶及相关设备: 充气艇、帆船、汽船、水陆两用艇、船舶制造设备、船舶维修设备、船舶零件类产品、引擎、马达、推进设备、消费者服务、船艇相关附件、救生艇、其他水上运动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